看原創也一年多了,主要還是以晉江為主
前一陣子晉江的2019榜單,裡面有些書有看過,簡單記錄一下心得

【古言組】

1.長風渡-墨書白
舊名「假紈絝」
這本網路、ptt上都有很多好評,在我的待看清單中

109.07.01更新
這本看了,97萬字大長篇,非常好看!

推薦心得連結:

【推薦】原創古言BG 長風渡 by墨書白

2.向師祖獻上鹹魚- 扶華
很有名的甜文! 但我還沒看

3.造作時光- 月下蝶影
男主太子,女主將軍之女武藝高超卻愛扮柔弱
男女主角都很造作,配角反派多智商不在線
沒看完,棄書

4.穿成白月光替身後-喬寧
在我的待看清單中
但作者還沒有完結!!

5.我見貴妃多嫵媚-鵲上心頭
重生文,沒看

6.穿書後我嫁給殘疾暴君-沐沐良辰
女主穿書,成為一條殘疾龍的沖喜新娘
女主有木系異能,可以治療男主
男主初登場身受重傷、殘疾  龍身(康復後可變成人)

但因為男主一直太純情、內心戲太多
兩人感情戲發展很慢,棄書

7.滕寵-假面的盛宴
沒看

8.閒唐-春希笛曉
作者以盛唐時期為背景寫的一篇小說
待看

9.太子妃嬌寵日常-我要成仙
我有看這篇文,但劇情忘得差不多了
算文荒可看吧

10.長安小飯館-櫻桃糕
美食文
女主穿越,在長安一路煮煮煮的故事
待看

我覺得這篇榜單跟我的看書喜好不太一樣
10本忠看了3本,其中2本棄文、1本沒感覺
剩下7本也只有4本可能會看

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路易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