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書運都還算不錯~
挑到的書居然都還不錯看

以下簡短心得,一定多少含部分劇透   慎入

1.土系憨女   by木木木子頭

升級流的修仙小說
女主韓穆薇是土系靈根,初入仙門就契約了靈植天菩
在修練升級的過程中,女主氣運超級好
沒什麼卡關,就一路咻咻咻的升級

女主的師傅是一個熱愛人來打劫我必反打劫的老頭
喜歡金光閃閃又很護短 XD
書裡一起奮鬥的小伙伴都頗可愛
然後主角的冒險過程就是一直在撿祖宗
我最喜歡嬌嬌姑祖了!
男主對比之下,實在沒有太多的存在感

祖宗都很強大
但最後的BOSS更強大
作者也是讓主角花好幾百年、千年才升級成功,獲得打怪的機會

篇幅有點長,不過可以吸引我一直看下去

4★

2.降落我心上  by 翹搖

男主傅明予是航空公司總裁,某日搭自家航空公司飛機時
遇到一美麗空姐阮思嫻屢屢搭訕
誤以為她想上位當老闆娘
就嘴賤羞辱了一番

3年後,女主阮思嫻是飛行學院的最佳學員
傅總為了挖角,付出了雙倍年薪請女主到自家航空公司

後來男主情不自禁被女主吸引
然後為自己3年前嘴賤一時爽,追妻火葬場的故事

其實也沒有到火葬場
但故事前中段看男主一直狗,女主一直懟
實在滿好笑的

是一本可以很輕鬆看完的都市愛情小品

喔~最後面女主開飛機去接男主回家那段
我覺得有點浮誇
但小說嘛~看一看就好,不要太深究其合理性

4.3★

3.穿成反派霸總的嬌氣包  by 雪默

女主楚袖穿到一本叫「何以歡歌」的書中,
書中原身是個反派女配,執意破壞女主名聲,而被男主黑
還附帶一個反派霸總當契約老公

楚袖穿書後,不走黑蓮花人設
就認認真真演戲
反派霸總陸遠洲日天日地,但長期失眠、脾氣暴躁
一日發現便宜老婆可以治失眠
就開始求陪睡、求親親、求抱抱

女主不會太傻白甜也不會太蘇
文章又不長,才17萬字
算是一種還不會膩就結束的篇幅
在小甜文裡算不錯
只是女主一點都不嬌氣,還滿獨立的

3.8★

4.病弱反派飼養指南  by小孩愛吃糖

男主郯墨初登場時因車禍雙腳癱瘓,又因亞斯伯格症跟同學格格不入,完全沒有互動
女主喬嵐穿書,在穿書前喬嵐就很喜歡郯墨這個反派角色
而穿書後,喬嵐也對郯墨多加關照
慢慢接近、相處後,兩人逐漸成為好友→情侶

整本書大概是高一到大學
所以高三前都很清純

但作者會一直描述與強調男主是亞斯、有諸多亞斯的症狀
會讓我一直想到柯p,然後我就出戲了
然後書中有很多那種「我這樣做是為了你好」的男配跟女配
對這種配角實在是看的很OOXX

3★

 

arrow
arrow

    路易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