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開始看原創,也是看了不少娛樂圈文
整理一下書單
有的書已經是很久以前看了,不太復記憶沒辦法評分
就簡單紀錄一下

本書單持續整理-按主角是演員、愛豆(或選秀)、歌手稍稍分類一下

男女主之一是演員類

1.我的貓窩五百坪[娛樂圈] by混元三喜  4.5★

18線女主變成 厭女龜毛毒舌霸總男主養的貓
只要被擼,就可以有錢!
作者把貓寫的很萌、超想擼女主變成的貓

很喜歡這本~有寫心得【書單】bg-2020小說推薦-娛樂圈文3篇

2.全娛樂圈都在等我們離婚  by魔安   4★

女主原本是18線演員,嫁給了頂流影帝後,又一直沒有好的作品,
全網黑,網友每日在線等兩人離婚
某日女主摔到頭後,失去婚後的2年記憶
失憶後的女主完全忘記自己多愛男主,發現自己這2年根本浪費時間,決定離婚
離婚後的女主參加綜藝、演戲,重新吸引眾人的目光
大豬蹄子男主重新追妻(我覺得沒有火葬場)

女主很不錯,可愛又堅強
除了2年前戀愛腦,決定嫁給男主
如果認真思考,男主很渣
2年前既然決定要娶女主,就不該放任粉絲黑女主,根本就是冷暴力
番外把男主寫的很深情,但「我很愛你但我不說」=別人不知道
而且就是因為這種不說、不問、不溝通的態度,讓女主一直被粉絲罵

3.初吻日記  by鹿零    3★

女主新人小花旦,男主頂流愛豆
兩人參加真人秀節目「初吻日記」

沒什麼印象的一本書了,大概就是甜甜甜甜甜,這樣

4.表情包與打臉狂  by星河蜉蝣   4★

男主是超級毒舌的編劇,某日直播時,直接說女主的演技跟屎一樣
但其實男主願意批評女主,是一種看得起她的表現
對於其他人,男主表示那些人根本不配讓我指點

女主一開始算流量女星
兩人二度合作時,男主指點女主演技
後來算日久生情
女主後來因故被全網黑,最慘的那段是男主陪她一起走過

有點久之前看的了,印象中算不錯看,男主超毒舌
女主被全網黑的時候,會上網跟罵女主的網友互噴
還幫女主寫信,但是是大醋桶

5.他是我的不接受反駁  by醬子貝   4星

美艷女明星(反派專門戶)X荷爾蒙爆表的退役軍官、新科霸總

前半段一點點女追男,但基本上女主可以倒追男主
算是男主默許的,兩人很快就在一起了

我滿喜歡這一本的,有寫推薦文[推薦] 他是我的不接受反駁 作者:醬子貝

6.意外心動[娛樂圈]  by公子尋歡    4星

女主美艷反派專門戶X男主man爆刑警

女主只要遇到男主,就一直在當急公好義的好市民XD
兩個荷爾蒙都爆表的人,一直在互撩
張力十足

7.她很不討喜  by宋玖瑾  3.5星

女主娛樂圈流量小花旦陸熙禾,男主是年輕歸國大佬紀衍
小甜文一篇,書荒可看

書單心得文【心得】2019 原創BG綜合書單1

8. 百聽不厭  byFuiwen  2★

很無聊的一本書

詳情如心得文【心得】2019原創BG綜合書單3

9.全娛樂圈都說我是嗲精 by魔安   3.9星

「全娛樂圈都在等我們離婚」同作者的姊妹文

男主一開始為了爭家裡企業的爭奪權,為造昏庸人設包養女主
女主則是為了讓奶奶開刀,而同意男主包養
其實女主根本不喜歡當金絲雀

後來女主以為自己得了絕症
男主只想續約不想談感情(女主想帶男主去見奶奶)
兩人分手後,女主在事業上自立
男主追妻火葬場

梗跟離婚有點像,但書裡面的綜藝,我覺得上一本比較好笑,對這本比較無感

10.娛樂圈頭條  by莞爾wr

女主原本是富家千金,有一個小五歲的青梅竹馬弟弟,弟弟暗戀女主但因為小五歲,所以女主根本沒想過兩人之間的可能性
死後重生轉生一個貧困家庭出身卻美麗想在娛樂圈出人頭地的18線女星

從跑龍套到女主角,女主一路努力進修演技

男主就是青梅竹馬的裴奕 

11.入戲溫柔 by雪茶

女主新人x男主影帝

兩人初見面時(女主不知道男主在),
女主跟好友吐嘈劈腿的前男友(新紅小生)連給男主提鞋都不配
男主聽了默默幫女主買單
後來女主是男主電視劇的女配之一
兩人拍戲漸漸熟悉→談戀愛

沒有負擔的小甜文,男主有很多娛樂圈好友
好友間的相處感覺溫馨
這本好像是算我娛樂圈文的第一本,印象不錯

12.

 


男、女主之一是愛豆(歌手、選秀類)

1. 娛樂圈是我的[重生]  by春刀寒   3.5★

男女主雙重生
女主重生後立志成為演藝圈大佬,給愛豆哥哥最寬廣的未來
男主重生後被女主溫暖感動,寵粉、撩粉無極限

前面8成都是男女主事業線+小曖昧
後面2成狂灑糖,有點太甜膩

心得【書單】bg-2020小說推薦-娛樂圈文3篇

2.老婆粉瞭解一下  by春刀寒   4.3★

跟上一本比起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一本

女主穿成自己最討厭的女藝人,這女藝人很喜歡跟自己愛豆綑綁cp
女主穿越後才發現,原來原身的很多行為都情有可原
男主一開始只是寵粉,後來就喜歡上女主

兩人大概書的一半就開始戀愛,狗糧與事業線並進
看了比較不會膩

心得 【書單】bg-2020小說推薦-娛樂圈文3篇

3.峨眉派偶像  by江月年年   4★

女主峨眉派大師姐楚瑞清,為了找倚天劍而下山
沒錢的她為了打工,參加了偶像選拔,驚為天人的火了!

前面偶像選拔部分,好看又好笑,大師姐根本超攻、超A!
後面女團也還不錯,粉絲跟諸多配角,還有女團其他成員也很可愛
雖然作者說cp是徒弟李天劍
但沒有什麼愛情,就是師徒情(嘆~還不如就別官配cp了)

4.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by上官春水  4★

女主快穿局退休,選擇退休的世界是自己曾經穿過3次的世界
前面的選秀跟後面的綜藝的部分都滿好看的!
女主正能量、超颯、超A
男主的設定也很有趣,戴著眼鏡就是路人甲,脫掉眼鏡就會跑出男主角光環

男主跟女主都很有魅力
最大的缺點就是感情戲好少!

5.人設不能崩 by墨千榕

 


男、女主(之一)是歌手類

1.熱戀你  by鹿零   3.5★

女主是歌手,男主是高冷有厭女症的總裁
但某日遊輪上兩人春宵一度,男主奇蹟的對女主不過敏
後來兩人決定結婚

主劇情就女主上歌唱節目各種碾壓打臉+兩人婚戀
作者花了很多文筆描述女主每一首歌、舞台、表演服的各種細節與設計
不想看這麼多細節的我,覺得有點無聊

2.結婚協奏曲  by板栗子   3.8★

男女主算同學,畢業後沒有聯絡,再次見面是相親
後來兩人很快就結婚(算男主有目的的形婚)
男主算暗戀,後來追妻成功

女主素人參加歌手選拔節目
男主是金牌歌曲製作人,超級毒舌
最後女主成功出道爆紅
板栗子的男主都腎很好、而且愛吃醋,這本也是

這本還算好笑、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晉江 BG原創 娛樂圈
    全站熱搜

    路易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