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他是我的不接受反駁

作者:醬子貝

看書平台:晉江

評分:4★推薦(總分5★)

 

文案:

宿藝演遍了小三、巫婆、反派等等衆多惡毒女配角色,成爲了當之無愧的“國民壞女人”,飽受罵名,如魚得水的在娛樂圈呆着。
後來她喜歡上了一位退伍兵,兵哥哥沒有任、何、缺、點!(宿藝嚴肅臉)
就是好像對她壞女人這個設定不太滿意。
所以宿藝隻能哭唧唧的跑回公司:“我要改人設!我不演壞女人了!我要演白蓮花,最好是軍嫂人設爲愛犧牲的那一種!”
——
宿藝的目標從一開始就很堅定。
褚鷹是她的,不接受反駁。

 


以下心得可能有部分劇情:

文案跟內容其實有點不太貼切
女主宿藝是專門演壞女配的女明星,長相豔麗但其實私生活很單純
某日在紅地毯上被入戲太深的戲迷丟雞蛋,恰巧被男主褚鷹救下
後來一次、兩次巧遇,女主倒追男主
男主雖然冷面不近女色,但唯獨不排斥女主靠近,也覺得女主很有趣
女主倒追一下下就追到了
 

一般我不太愛看女追男的故事
但這本不錯,寫的甜度、纏度都剛好
男主也有適度的回應女主

男主是特種軍人退役,家裡是褚氏集團,退役後他就回褚氏上班,是帥氣多金的褚氏太子爺
但女主倒追男主時其實不知道這一回事,純粹一見鍾情
後來男主也有用手中的權力,幫女主拿回一些原本就屬於她的角色跟資源

 

故事整體而言很甜,但不是大灑糖或傻白甜
很多片段都很好笑
女主的個性很不錯,男主man爆
男主的前職業跟女主小時候也有關聯
後面男主誤會女主跟自己在一起是為了報恩,小搓搓的失望與鬱悶,也很可愛
女主經紀人跟男主好友之間的故事,也很精彩

 

可惜的是可能因為是甜文,所以女主其實沒有遭遇太多敵人,婆媳姑嫂之間關係和樂
男主的妹妹原本不認識女主前,不喜歡女主
但三兩句話就被女主收服,還到片場成了小跟班
男主媽媽本來看女主的戲,入戲太深堅決不接受她當自己媳婦
原本還以為會有婆媳間的大鬥法
結果男主媽看到媒體捕風捉影說女主可能懷孕,
覺得是男主對不起女孩子(那時兩人未婚),馬上改變態度,對女主愛護有加XDD

 

本書的小缺點應該是收尾太快,處理女主姐姐愛錢如命這個吸血鬼太過簡單,
貫穿本書一直跟女主要錢
但最後三兩句就讓她下場,感覺有種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滿推薦的
尤其男女主角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組合
寡言猛男配美艷美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醬子貝 BG 娛樂圈
    全站熱搜

    路易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